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樱花




是否闭上眼睛, 所有的烦恼全储存在脑海里的一一都会消失掉?

莫名的挫折感再度纷扰我的生活.
眼睛里不会再有笑容;剩下的只有两行的泪水…
开始怀疑的行动, 开始不再是我自己 … 开始不了解自己的一切的一切.
扛在身上的背包似乎越来越承重, 好想问自己原本属于自己的笑容不见了... 是吗
?

蝴蝶,蝴蝶 .. 你在哪里? 为什么,现在还不带我走,为什么 .. 为什么.
海水呢? 你又在哪里? 知道吗,我真的不想再有以前的恶梦 .. 我好怕,我真的很
害怕.
好不容易开始了我的快乐国度,我不想不想不想要有恶魔的翅膀。 扛得很辛苦;背
的很难过… 每天的早晨,太阳公公都会对我微笑;给予我一天得活力,让我生活得
无忧无虑 ..
可是,今天我抬头的时候...

快乐的灵魂消失了, 别人对于我的改变显着惊讶;原来自己也会沉默的时候 …
好害怕,当我一睁开眼睛的时候 … 面对现实的残酷.
在意别人对于我的评语,是否这些的一切要逼我到墙角?
一切都散开了…
就像樱花一样,散开的时候也是美的一种;聚在一起;就像是赏心悦目似的.
烦恼只是在握得生活里得一个小插曲,解决了… 我又是属于会自己.
快乐的笑,快乐的唱歌,快乐的跳跃.
不想变成另一个自己,很恨自己得改变;也不想别人感觉到我的伤感.


樱花美的灿烂;美的像一个艺术品.
在风中得自由飞;当风停止之后,它还是一个被坠落天使的化身 ¨
很难过 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