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我在生活﹔我在思考 .

相信嗎﹖
愛情就像一杯咖啡。
什麼人點什麼樣的咖啡﹔就有怎樣的愛情故事…

每次到星巴克,總是愛點綠茶。
香香的,不甜不苦﹔很適合我‥
其它我都不會點‧
別問我為什麼﹖
…因為我只愛享用綠茶的味道﹔也只會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。

還記得在還未險入愛情裡﹐最後一次開懷大笑的時候嗎﹖
也還記得那一次笑的理由嗎﹖
現在呢﹖
你的笑容是由內心出發﹖ …還是﹐假象的﹖

每對情侶因為‘愛’所以迷失了自己。
‘愛’讓自己以前的個性不見了… 這,是好事嗎﹖
虛偽的表情﹔虛偽的表現是自己想要的嗎﹖
做了也付出了你最棒的一面﹔他∕她有感覺嗎﹖





,真的很難懂‧
別問別人為什么遠離你﹔先問自己是否真的要和別人真心做朋友﹖
你有真的為別人付出過嗎﹖
有些人真心和你做朋友﹔你卻當拉級‥
當別人拉級的人才是最可悲(﹕

一雙被驕傲蒙蔽的眼睛的人﹔朋友永遠比別人少‧
也永遠比別人少知心朋友…
最後傷心都是自取的。

累﹖
對不起… 永遠不屬于(﹕
因為我愛享受﹔因為我愛現況﹔因為我愛每一位懂得珍惜我的朋友。
我會更努力﹔我會更力爭上游﹔我會懂得把握機會。
夢想只在不遠處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