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原来心情差的时候,我是可以那么的消极,
如果世界上要让我最痛恨的是什么?那么就是它..
我真的讨厌死它了,我不喜欢爸爸因为它每天工作得那么辛苦;我不喜欢它因为让爸
爸烦恼,我也讨厌死它因为让爸爸为了它受伤,也让全世界总是生活在需要戒备得时
候和不安…
昨天半夜里,爸爸和妈妈又因为它再次吵架, 你为什么要继续折磨每个人?
你会觉得好过一点吗?
我就像受了委屈一样,不能哼声的躺在床上默默的哭泣;就生怕会吵醒我身旁熟睡得
妹妹.
望上天空;然而我想了好多好多…
可是越想,心情越糟;越想,眉上的皱结越来越紧.
越想眼眶得泪水越聚越多…
木然的,不想再这样下去。嚎啕大哭竟成为我唯一的相伴.
伤心转换生气;生气变成愤怒,愤怒成为了决心.

原来许多事情,并不是我们要怎样就会实现的.
我只知道无论哪一方面,我都要努力到底;决不是尽力而为就算了..
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,最后得成绩应该得到的是什么.
我不想任何一方面影响我现在得目标,我不想再为那样东西牺牲自己的东西.
或许家人都说的对,不要再让任何东西左右你了..
我宁愿不要那样东西,也不要让家人失望和安慰;这只会让我彻底的责怪我自己.
有了哪一样东西,就要牺牲另一样东西.. 我是知道的,如果他爱我就会等我.
如果他放弃了,我也会祝福他;也许彼此都还太年轻,两人之间要的是什么都是不一样
.
我的第一,和我的东西. 我需要趁年轻得时候,快些把它接下来,让家人安稳;也让自
己有依靠.
我不在乎别人得想法,我在乎得是自己到底努力了吗,还有别人得批评,这样得我才会
过的越来越进步,过往的有一段时期,我已经后悔了..
但,这次我再也不会把它失去了. 而且我还要力争上游最后得到胜利!
如果家人和另一方面得选择;这次我会选择家人和拼学业和事业,我不希望家人受委
屈和烦恼,这只会让我更自责,生气自己.毕竟家人是我的亲人和情人,没有他们,我现
在会过得那么舒服和无忧无虑吗?
未来就掌握在自己得手上,我爱他们.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想法我了解, 我也很希望快快赚钱为家里减轻负担.. 别想太多了哦..现在做好本分最重要... ^^

    ReplyDelete